top of page

ELLE雜誌訪問 Gary Chung 得意門生 Eisemann

文: Michelle Yeung for ELLE

Bourjois最近成立專業化妝師團隊,由Gary從Portfolio畢業的學生「選秀」組成,再加以特訓後才正式上場。

與Gary 合作多年,他一直都有帶學生參與工作汲取實習經驗,我發現他帶出來的學生都有一個共通點-有禮貌,予人良好印象。

據知Bourjois 首席專業化妝師Eisman Ho是Gary的得意門生之一,要找Gary 化妝並不容易,但如果有一位盡得他真傳的化妝師,相信大家都有興趣認識吧!

gary chung makeup eisemann

Eismann Ho曾留學美國及澳洲, 之後在Portfolio修讀專業化妝師課程,Eismann 在學習時流露的熱誠和天賦才華,贏得 Gary Chung 大力讚賞,並將 Eismann 推薦給著名化妝品牌.

他畢業後曾效力 MAC 及 BOBBI BROWN,累積了豐富的前線銷售經驗,並為數以千計的女士修眉及塑造妝容,同時亦曾參予時裝表演及中國小姐的化妝設計工作。後來加盟 Bourjois 首席專業化妝師.

Eismann 熱愛化妝工作,憑著他對彩妝品成分的認識,以及如何混合的技巧幫助女士突出獨有美態。「我會因應客人的輪廓、衣著及出席場合等等設計適合她們的妝容,我認為完美妝容要求不只是漂亮,更重要是適合客人的外型特質,所以我設計妝容會以配合客人需要為基礎。每次幫客人完成妝容後,看到她們滿意的笑容,我覺得很有成功感,而這亦是我工作的動力。

gary chung bourjois eisemann

我問他入行以來,最難忘的是甚麼? 「最難忘是未完成第一個course,Gary便帶我出去工作,真的開心又興奮。」

「此外,我記得有一次,曾為一位因曾患嚴重皮膚病而令唇形模糊的太太重新描畫櫻唇,先用遮瑕膏撫平不平的唇邊皮膚,再用唇線及唇膏描畫唇形,當時她笑著離開的情景,令我非常難忘!」

他在Bourjois的工作包括: 為化妝師提供訓練、代表Bourjois進行彩妝示範、為顧客提供彩妝服務以及市場推廣工作等等,和他以往的工作有何不同?「我以往主要是Make Up Artist,但現在要同時兼顧管理、培訓及推廣工作,尤其是培訓方面,要留意每一位同事的進度再因材施教,這方面比較費神,但見到同事一天一天進步,到現在可以獨立做Service,我都好有成功感!」

我再問Gary對這位弟子有何評語?

「Eismann的化妝技巧夠全面,不會只偏重某一類別的妝容,而且他可以短時間內了解客人的需要和心意,再提供專業有用的建議,這是成功Make Up Artist必備條件之一,更重要的是他予人的感覺親切,這亦是令客人欣賞的重要元素。」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