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化妝師見工接job秘笈

Hello我係 Vicky,做開時裝的我,覺得這行發展空間太小 ,於是想轉行做化妝師。

當時我選擇了數間學校作比較。有好幾間標榜韓妝, 網上還貼滿當紅韓星照片,喜歡韓風的我,當然特別感興趣. 但係精明的姊妹check過, 原來那些學校和韓星一點關係都沒有,導師亦非資力架構認可, 為了避免誤墮圈套, 精明姊妹建議先試堂,想清楚才報名。最後, 因為此類學校沒有試堂, 所以不用考慮了!

不用多說,我選擇了PORTFOLIO,除了可以一次過學韓日及歐美化妝造型外,以客觀角度來說,將來見工時,顧客要看:作品集 / 國際證書 / 資力架構認可 / OUTJOB經驗, PORTFOLIO都一併俱全.

最近看報紙,得知有化妝學校教的內容和廣告完全不一樣,亦有未開學就執笠的黑店, 所以大家如果想學化妝,記住要check多幾間作對比. 還要經過試堂, 才能知道導師資力及教學水準.

現在我主要做新娘化妝set頭,機構化妝培訓及廣告工作,有空還會回PORTFOLIO教個人班。大家如果想學化妝,記住要check多幾間作對比,最重要就是有否提供見工必備的幾樣配套, 如作品集,國際及本地資歷架構認可證書, OUTJOB經驗等,這些都是畢業後接JOB必須的超重要元素!還有最近我才知道, 要在內地發展,City & Guilds 是"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認可的第一家國外認證組織", 因此最適合香港人.

很高慶我能參與 PORTFOLIO 的星級OUTJOB!

我的 before + after 作品集, 新娘客最鍾意!

以前要成日練妝先有outjob,而家所有學生都有100%有薪

OUTJOB保證, 真係幫到番工冇時間練習的學生.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