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DOLBY 的專業化妝入行歷程

我係Portfolio畢業生Dolby,自小我就夢想成為化妝師。在報讀前,我曾就讀另一化妝學校。然而該校沒有為學生製作作品集,風格只集中當時流行的大眼妝,雖然有國際證書,但在業界未夠知名度,所以畢業後很難找到工作。

得知Gary Chung 的化妝學校Portfolio有特別為學生安排多樣化的配套,所以參加了免費試讀,看看跟其它學校有什麼分別。首先,我覺得Gary Chung 教得很清楚,只是試一堂,我已學會很多秘技。親眼看見其它學生的精彩作品,以及學校任由學生使用的名牌化妝品,我才知道之前的時間真的白費了。當然,我亦馬上為自己的將來,報讀了這學校,加上資歷架構及國際證書保證,我的家人也讚成我的決定。

未畢業,我已跟Gary Chung作助手,參與徐子淇的雜誌封面化妝outjob, 還有廸士尼Halloween及周大褔珠寶show等,在課程内我更學會之前學校没有教授的五款雙眼皮形成術,韓式化妝髮型及見工必備的face chart等!

gary chung化妝學校 dolby
gary chung outjob halloween.JPG

畢業後,我拿着Gary Chung及校長歐陽妙芝簽發的PORTFOLIO證書,City and Guilds 國際化妝證書及學校為我拍攝的作品集,我分別見了SHISEIDO, TVB及i CABLE電視台,竟然三間公司都想聘請我!而最後我選了i CABLE TV,因為在沒有節目的時段,我可接新娘工作,還有PORTFOLIO特別送給City & Guilds國際試合格學生的 - "個人化妝班導師證書",我可在PORTFOLIO校舍接job教個人化妝班,擁有這張證書,我更接了多間機構的化妝培訓工作!假如選錯了化妝學校,我應該還在忙於找工做。

dolby job.jpg

DOLBY YU 現任i CABLE TV化妝師, 及freelance makeup artist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